我很喜欢考试的时候

因为可以静静的看着他

被他发现的时候就赶紧把眼睛转去他身后的玻璃窗

真的很好玩

有时还会故意和他对上眼

我觉得

我会喜欢上他

可能是因为熟悉吧

因为我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想我认识的人

我有认真的问过他

“你绝不觉得自己长得像一个人?”

“有。”

“长得像谁??”

“刘德华!”

听完之后真的很想把他丢出窗外

可是

听过我喜欢他的人

都觉得为什么要喜欢他啊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他不爱念书也常翘课

他长得普通也不特帅

可是我就喜欢他的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