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头脑一直在想这一个题材,我一直都很想要写小说,每次当我规划好了角色我又不懂要怎么下笔。。。最近上班无聊时,头脑就开始在转。。。很多故事情节一幕一幕的出现,可是我都没有办法立刻写下。。。有时候想的会比写的简单,每当我下笔的时候灵感就会自然地跑光。。。当我在做着别的东西是,它们又会自然的出现。。。超无奈的说。。。我在想的题材是关于一个男生爱上一个前社团大哥的女人,现任社团的大嫂。。。故事背景会锁定在社团这件事上,可是我又不熟。。女主角是一个社团老大的女人,大哥死了之后,大嫂就照顾整群兄弟的生活起居,大嫂之前是温柔体贴的女人,大哥死后就不再有笑容。。。有一天,兄弟们发现有一个男的对大嫂有意思,所以就决定帮助这个男的追求大嫂,希望大嫂能走出大哥死亡的阴影,也走出社团重新过新的生活。。故事大概就这样,看上去不怎么样。。。可是如果再加点东西会更好。。。现阶段还在想大纲而已,要实行起来可能要看多一点书或电影。。我想我应该不会疯到去找黑社会老大聊天吧。。。很难说,因为连我自己也猜不到我下一秒要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