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过去这一年我们都变了很多。。。

最近才发现到,我变得胆小了,变得害怕失去了,听到朋友发生车祸,我才忽然发现自己原来很害怕死亡,更害怕死亡带走自己身边的人。。。

我的朋友,在过去这一年,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包容,谢谢你们对我付出的关心。。

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的任性、无聊、胆小、吵闹而离我而去。。一直以来觉得自己的社交圈很小,好像不大好。可是,最近发现了朋友真的不需要多,有知心的几个就够了。。

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所有我爱以及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忍让。。。

你们知道,我不擅长说这些话,我只在这里说出我满满的祝福和感谢。。。

谢谢你们陪我疯,陪我癫。。。

 再一次,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