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ck knock...is anyone there in your heart? if no, can i move in? because you're in my heart.

 

 

一直把心裡特別的位置保護得很好,

把它留給了那個特別的人。

 

這段期間來來往往,

不是沒有別人,而是找不到那種感覺,

我覺得感覺這種東西真的好飄渺,尤其是女生的感覺。

 

 

曾經我不知道他在哪,

什麼時候會出現,

但我堅信只要他出現我就會知道。

 

 

而現在那個他出現了,我感覺到,真的是那一種‘就是他了’的感覺,

只是我們不會在一起,

這也許是愛情最美但也是最心酸的過程,

我愛他,但是我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起。

 

其實我也不敢保證自己會愛他一輩子,

因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或許明天我會遇到一個比愛他還要更深的人,

但心裡特別位置的一角一定只會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