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6609  

小幸運 原版伴奏【原版伴奏】》 http://17sing.tw/song/4895545



終於看到戲了,雖然很多事沒有發生在我的少女時代,

也沒有一個徐太宇這樣默默為我付出,但真的很感動,

最難忘徐太宇為了送給林真心劉德華的人形立牌而挨打,

難忘徐太宇離開前為林真心整理筆記托歐陽非凡拿給她,

難忘徐太宇總是默默記下林真心說過的話,

記得她說過用聽不懂的語言告白才比較高深莫測,

記得她說過即使相隔很遠也要好好讀書生活不讓她擔心。



這部戲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最有共鳴的一場戲就是玩水球的一場戲,

幸好我也有穿過校服扔過水球也逃過課,不然我現在迴後悔死


“原來砸水球比賽,你第一個砸的人,

不是因為你討厭他,而是因為你眼裡只看得到他。”

“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

 

有朋友看完戲以後告訴我“我真後悔學生時代沒交多一點朋友,不然應該會更精彩。”

對我而言,生活的精彩度並不來自於朋友有多少,也許我朋友不多,但我仍然覺得無悔。

時光已逝,悔不悔已不重要。

 

現代人太容易把認識的人定義為朋友,也許我比較挑剔吧

能夠進入我朋友的範圍的沒多少,因為我總認為朋友這種東西重質不重量,

時間總能讓人認清誰值得交心,誰值得疏遠。

arrow
arrow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