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回顧一下這個星期發生些什麼事。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這個星期特別的空閒,跟工作有關的部門的人都休假去了,所以我也沒什麼事情做。每天上班就輸入資料,偶爾查查郵件,最多就是玩手機。工作的情況大概都是這樣,所以就報告到此為止。


關於心情,最近心情還真的很鬱悶,我都在想今年的人際關係還真的蠻不順的,但這樣也好啦 過了今年留下來的都是值得繼續交心的朋友。

關於摩羯女,其實一直以來對她包容度都特別的高,覺得她做什麼好像都蠻合理的,我也覺得這次我自己小題大做了一點。

我覺得我是潛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所以發生了或者說我製造了這樣一個事件,就很順理成章的遠離她了。

但是,細細數起來,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別人不尊重我,我覺得我對朋友的容忍度算高。也許長大了吧 不再像以前一樣,對很多事情都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跟她做朋友不是我的選擇,因為是同學所以很順便的就變朋友,我覺得現在我有權利去過濾自己的朋友圈,我不想要一些我不喜歡的人在我的世界,所以每隔一陣子就要過濾一下,反正留著也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