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一個長得特別好的姐妹,經常在愛情裡受挫折,她是一個特別好的女生,長得漂亮,煮得一手好菜,還是一個特別詩意的女生,但偏偏在愛情裡都不如意,看著她受挫折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她。

愛情裡,最常見的一種情況就是“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我不愛”,依她的話這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報復與輪迴。

我倆是在網絡上一個發照片的平台認識的,後來那個軟體沒了,我們才互加微信,一開始也沒多熱絡,後來她感情生變,聊了過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彼此都有些誤會,而這誤會來自她當時的男朋友,也才了解怎麼當時好像有點被她圈子排斥,原來是因為這層關係。那當然我們的關係也隨著他們分手而變好。

我永遠都能理解女生之所以會變親密都不在乎幾個條件,要嘛就是有共同的敵人,要嘛就是品味相同,要嘛就是同為感情受挫的人,可以一起吐槽彼此安慰,最重要的還是能夠一起聊是非,再怎麼完美的女生都離不開聊別人的八卦,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我想說的是,愛情裡並沒有任何規則,我也經常跟另一個閨蜜歎息說“她長得那麼好,基本上都是出得廳堂進得廚房,怎麼就沒有男人好好珍惜呢” 她雖然多愁善感,但不會是那種會煩男朋友的女生,閨蜜總這樣說 “愛情看的從來就不是這些,所以不是說長得漂亮就會被珍惜的。”

最近她情緒也一直不好,我特別了解她,畢竟愛情都是那些事,只能儘力安慰,讓她別想太多,多愛自己一些,我不知道那些她所謂的報復輪迴什麼時候會停止,連我自己偶爾也會灰心,但我是這麼說的 : 

“親愛的,總有一天會有個合適的人來愛你,在這之前你要好好愛自己,雖然不知道這些破事什麼時候會停止,但留不住的從來都不屬於我們,所以丟了也不可惜,即使再灰心也總要相信,你是最好的,你也值得最好的,現在遇不上就表示時候未到,總會有人來愛你。”

這句話同樣獻給在愛情裡受挫的人,她/他不愛你,並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她的錯,只是她不是那個屬於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