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一篇文章,文中內容大概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一直都沒談戀愛,後來選了一個讓人都跌破眼鏡的男生,這男生倒也不是其貌不揚,只是很普通,相較於那些追求者,這個男生很不明顯。

後來漂亮女生閨蜜終於忍不住問了那個女生為什麼要選一個這麼普通的男生,女生說“因為他肯停下腳步等我。”

閨蜜不明白,女生再解釋,因為那些追他的男生,很多都只是一時興起,被拒絕多了,頂多堅持一個月就會放棄,只有這個男生,他也許不起眼,也沒做什麼什麼特別舉動,但是他花了一年時間去確認她是他要的女生,又花了一年時間去追她,他總是出現在她的需要的時候,默默的為她付出著,所以最後女生選擇了他。

閨蜜也終於了解那句話的意思。

在這個講求速度的時代,就連愛情也開啟速食模式,多少人都敗在堅持不了。

我喜歡這個故事的原因是,說喜歡你的人可以很多,但是可以堅持喜歡你的卻沒多少,甚至沒有。

以前我總不相信日久生情,但現在我改變想法了,一個人真的對你用心,並且堅持,你會感受得到並且會珍惜。

反正日久見人心,站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希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